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08-27 08:52: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6日下午,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金春龙、刘亚东、黄学龙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批示,部署安排我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力量,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万企兴万村”取得实效。

“万企帮万村”到“万企兴万村”,一字之差,变的是名字与方向,不变的是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万企帮万村”、省委省政府“千企帮千村”决策部署,组织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据统计,“十三五”期间,全市共429家民营企业、商会(协会)参与行动,累计投入资金1.27亿元,帮扶涵盖213个村4万余人口;1家企业被评为全国先进,6家单位、4家企业被评为全省先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