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铝基新材料产业链建设专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08-27 08:58: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铝基新材料产业链链长刘亚东主持召开铝基新材料产业链建设专题座谈会。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全市铝产业链及招商工作情况;精达公司、金誉新材料公司、兢强电子公司等企业围绕推进铝基新材料产业链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铜陵经开区、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市招商中心作交流发言。

刘亚东指出,经过近几年大力招商和项目建设,我市初步形成了以铝线、铝箔为主导的铝基材料产业发展体系。要认真分析产业发展现状,结合铜陵实际、聚焦“双碳”目标,抓紧编制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努力形成产业价值链与产业集群叠加发展态势。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辐射作用,助力企业打造行业标杆和细分市场“隐形冠军”。要着力创新服务平台,借助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平台,通过举办企业观摩、高峰论坛等活动,不断扩大铝产业基地和集群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基金作用,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要做细做实链长制,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基金招商,推动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