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03 11:53: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亚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精细做好子女入学和法律援助等服务,全力做好在铜西藏、新疆籍学生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构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形成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