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06 07:55: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3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度县区党委统战部综合评价情况;部署年内重点工作任务。相关县区单位作交流发言。

刘亚东要求,要围绕双招双引这个中心,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亲清关系的特殊优势,当好协调各方的“服务员”,牵线搭桥的“联络员”,排忧解难的“办事员”,汇聚助推发展强大合力。要把握争先进位这个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功夫用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多创品牌、多出亮点、多出经验。要聚焦自身建设这个根本,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严、实、公的要求,用好考核指挥棒,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以考评促工作落实、作风转变、争先进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