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刘亚东会见侨商侨领考察团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13 11:24: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亚东会见浙江省政协常委、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冯定献一行,双方就加强联系、共谋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刘亚东对侨商侨领考察团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陵人文风貌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了解了各位侨商侨领住在国海外社团发展情况,并与他们就拓展海外工作、加强海外与铜陵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各位侨商侨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优质资源带到铜陵,助力铜陵高质量发展。

冯定献一行对铜陵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侨商侨领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寻找合作商机,并发挥侨商侨领牵线搭桥的作用,宣传推介铜陵,将国外的技术、资源引入铜陵,将铜陵的产品推广到国外,实现合作双赢。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铜陵市规划馆及有色金冠铜业、精达股份、旭创科技、华沣通信等企业,参加了相关座谈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