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7 11:47: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全市宗教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

刘亚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团结凝聚人心为重点,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搭建平台,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的重大意义,全面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做实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在助企健康发展上求实效,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形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