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22 11:18: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1日上午,全市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传达了《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分别进行了发言。

刘亚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要强化学思践悟,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做到突出政治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传承性、继承弘扬光荣传统,突出针对性、补强短板增进共识,突出时效性、注重强化自身建设,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效能。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分类指导、方式创新和宣传交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