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29 15:04: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9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及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重点任务,并对2022年民族宗教工作、全市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进行部署。

 

刘亚东指出,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庆祝建党百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条主线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了市、县两级工商联换届工作,在服务发展、推动统战工作创新、争先进位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成绩值得肯定。

刘亚东强调,下一步,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统一战线清家底专项行动,做到对象要摸清、短板要找准、举措要抓实;要聚焦“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统一战线的人才资源图谱,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把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作用发挥得更好;要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能力水平,把统一战线进取的态势巩固得更牢,确保今年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