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admin 时间:2024-01-22 16:42: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刘亚东,副主席黄学龙、王祥生、洪维助、纪红兵、周剑、王友贵、王晓斌,秘书长侯化林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执行主席是刘亚东、王祥生、王晓斌。大会由王祥生主持。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丁纯、孔涛、张梦生、昌红梅、潘荣华、洪建春、郑刚、金中华、胡启书、马军等。老干部孟永范、陈乐宁、唐世定、陈良平、古亚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副市级领导等。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02人,实到286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见2版)和《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刘亚东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丁纯、孔涛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谋改革良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和信任。丁纯书记连续第三年在市政协开幕大会上发表讲话,鼓舞全市上下“实干争先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吹响了“挺进全省前列”的冲锋号,是“凝心聚力把发展抓上去”的再动员,是“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的再部署,对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刘亚东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交出助推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的政协答卷。

刘亚东强调,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我们要把牢政治方向,奋力交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协答卷。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委员有行动。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我们要扛起责任担当,奋力交出“两商并进促发展”的政协答卷。要勇担建言资政、招商引资、为民履职之责,聚焦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等课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主动服务招商引资大局,自觉参与招才引智实践,积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扎实开展“微协商、微建议、微监督”活动,把为民利民惠民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刘亚东强调,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我们要广泛凝聚共识,奋力交出“团结一心向未来”的政协答卷。要凝聚众心,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持续推动政协工作下移、委员力量下沉、协商触角下延,不断汇聚起热爱铜陵、建设铜陵、奉献铜陵的强大正能量。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我们要苦干实干创新干,奋力交出“敢为善为有作为”的政协答卷。要强化委员责任,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创成品牌,以政协工作的“精彩一笔”,为铜都大地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增色添彩。

刘亚东强调,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干笃行、奋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助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列席闭幕大会的有:住铜省政协委员,铜陵有色控股集团、铜陵学院等企事业单位和市党政有关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工作、办事机构负责同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