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刘亚东参加海峡两岸桐城派文化研究专家组寻根交流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12-25 10:49: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海峡两岸桐城派文化研究专家组一行来枞阳开展寻根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亚东,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县领导王忠军等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冒着细雨先后来到刘大櫆故居、方以智墓、吴汝纶陈列馆、姚鼐墓、方苞故里等地参谒。活动中,参访团一行对枞阳县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寻根交流等方式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传承弘扬桐城派文化。
随后,刘亚东同参访团代表展开座谈,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的繁荣兴盛上升到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文化建设是灵魂,已然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下一步,枞阳县将以全域旅游突破年为抓手,充分发掘县域文旅特色资源,加强大文化、大旅游、大产业格局的建设与实施,全力推动以桐城派文化为代表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两岸根脉认同,更好地让桐城派文化活起来、传下去、走出去。                        
                   (来源: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